哈商大迎来黑龙江省首批国家援外教育项目留学生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哈尔滨商业大学迎来我省高校*批“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13个国家的34名硕士留学生,成为我省**获批承办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单位,也是全国**一家具有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项目的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承办单位。

据悉,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专项计划”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硕士项目,是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为发展中国家培养***专业人才的援外培训项目。

旨在为受援国培养**经贸商务官员和管理人才。哈商大今年招收的34名硕士研究生分别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尼泊尔等13个发展中国家。

他们是由各驻外使馆**,经过严格选拔录取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人才,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两年的学习时光,了解中国,增进友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