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搭建大米产需平台推动稻米产业多渠道融合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以提升龙江大米产销为目的,围绕贯彻新政、追求品质、铸造品牌、提升效能为主题”的2017冰城对话论稻龙江品牌峰会暨产需对接洽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此次产需洽谈会将为企业、渠道经销商和黑龙江稻米主产县**搭建深入沟通的桥梁,构建黑龙江大米产需平台,推动稻米产业多渠道融合,优化供需。充分发挥黑龙江大米的自然优势,借助企业等外力因素形成“黑龙江大米”品牌优势及市场竞争力,实现“多卖大米、少卖水稻”、促进黑龙江大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黑龙江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玉文表示:“黑龙江省作为农业大省,黑龙江肥沃的黑土地孕育了****的龙江大米,而水稻作为第二大粮食作物,依据黑龙江*有的土地资源及自然优势,实现龙江稻米资源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化。

同时,借助本次洽谈会的契机我省将发布“黑龙江大米团体标准”,从而助推龙江大米品质升级,并成立“黑龙江好粮油”营销联盟,**企业增效、农民得惠。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粮食局主办、益海嘉里、中粮粮谷、方正县人民**、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黑龙江大米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