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下月起企业自愿选择分时电价减轻企业用电负担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记者从大庆市物价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切实减轻企业用电负担,近日,我省****发布了关于峰谷分时电价适用范围的通知。自10月1日起,我省企业可自愿选择分时电价。

通知明确,对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中的商品销售(包括商场、商店、超市、书店、服装家具店、医药店、加油加气站、物资供销、商贸市场、批发市场、电子商务等)。

经营服务(包括酒店、宾馆、招待所、旅社、疗养院、培训中心、餐饮、娱乐、洗浴、美容美发、洗衣洗染、照相、健身、浴室、**院、停车场、修理修配、打字复印、广告服务、旅游、中介服务等)、仓储、冷链物流的冷库、铁路、学校、部队、机关、医院用电,用户每年可选择一次是否实行峰谷分时电价。

据悉,本通知自2017年10月1日起执行,此前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