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迎秋分强降温候场冰城下周三到周六最低2℃-5℃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天儿要变脸,大风“打前站”。周四16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各区、县(市)有5-6级偏南大风,阵风可达7-8级,并可能伴有扬沙。周五白天,哈尔滨市区还有雷阵雨天气,大家出门注意关好门窗,携带雨具。

周六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从这**起,白天逐渐变短,黑夜变长;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气温逐日下降,**比**冷,逐渐步入深秋季节。哈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年的秋分,正赶上大风、降雨天气。周五至周六全市有小雨过程,局地有中雨,降雨同时伴有大风。

秋分来了,强冷空气“候场”。哈市气象**表示,下周三至周六(27日~30日)哈尔滨气温断崖式下滑,各区、县(市)将有霜或霜冻,*高气温将降至11~13℃,*低气温将降至2~5℃。针对近日频繁出现的冷空气,我省气象**表示,今年9月以来,极地冷空气较为活跃,开始南下影响我省。每一次冷空气南下与南方的暖湿空气交会均会造成不同程度的降雨、降温天气。9月中旬大兴安岭北部地区的霜冻、降雪均是由极地冷空气活动造成的。

未来三天,全省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中西部降水明显,降水后气温下降。另外, 21日夜间-23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6级偏南风,阵风7级,请注意预防。哈尔滨天气预报:22日 多云有雷阵雨 25℃~11℃;23日 多云转晴 23℃~11℃;24日 多云 2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