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大数据出炉哪里人多堵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出行提示:1、 国庆节、中秋节前,市民购物、访友出行集中,预计周末及工作日晚间,哈尔滨大型商圈、批发市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2、本月出行高峰日均集中在本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城区主干道交通压力明显。

3、节前的9月28、29 日和 30 日,受假日出行影响,哈尔滨各大交通场站周边交通压力将大幅增加,各客运站、*车站等周边情况*为突出。

25日,黑龙江省交通部门发布高速公路路况。因道路施工影响通行的有,预计封闭至本月30日:1、鹤佳高速因道路维修部分路段半幅封闭,半幅混合交通。2、大齐高速K715+930公里处,因团结桥维修,部分路段将实行混合通行。3、因哈同高速K28+040、K70+392、K157+385桥面施工,佳哈方向K26+830至K29+300、K69+490至K70+985、K155+800至K158+350单幅封闭,该路段哈佳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4、因哈同高速K267+123桥面施工,哈佳方向K266+500至K268+220单幅封闭,该路段佳哈方向单幅双向通行。5、鹤大高速(佳木斯至桦南方向)K114+900-K131+800公里处因计划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

6、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讷河方向)k124+050—k123+350处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7、齐甘高速共和收费站因养护施工,由齐齐哈尔去往共和、龙江、碾子山方向的匝道(K806+980公里处)封闭,过往车辆请从奈门沁、长山站绕行;共和站去往甘南方向入口禁止通行。

预计封闭至10月:1、前嫩高速(伊春至北安方向)K12+400-K15+600、K86+700-K92+450公里处,因沉陷处理封闭施工,对向混合通行。预计封闭至10月10日。2、鹤大高速(桦南至佳木斯方向)K158+350-K129+500因计划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预计封闭至10月15日。3、密兴高速(兴凯湖至密山方向)K18+600-k18+700因路面施工封闭。预计封闭至10月15日。

另外,哈大高速K629+436公里处卧里屯大桥,桥面双向单车道伸缩缝维修,另一车道可通行,预计维修时间至9月26日。哈高速新兴互通区因部分匝道路面维修施工进行封闭,对双城、拉林河方向驶出新兴收费站,哈尔滨市方向驶出新兴收费站以及通过新兴收费站驶往哈尔滨方向的匝道进行临时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绕行京哈高速其他收费站或国道102线。计划封闭至27日。

因站区施工影响通行的有:1、嫩泰高速江桥收费站因站址改移封闭施工,预计封闭至10月25日。2、哈牡高速阿城南收费站因施工封闭,计划封闭至2018年3月1日。3、哈牡高速小岭收费站,因路面施工站区封闭。4、北黑高速辰清收费站因收费场区路面计划性改造施工,封闭辰清收费站出入口,预计封闭至9月30日8时。5、哈尔滨绕城高速哈肇站由于维修车道,出口车道两条(其中一条为超宽车道)。计划封闭至9月30日。

6、哈尔滨绕城高速长江路站扩建,禁止超宽车辆驶入驶出。计划禁止时间至9月30日。7、哈牡高速苇河收费站因路面施工封闭,请去往苇河收费站的车辆从亚布力收费站或一面坡收费站驶离绕行。计划封闭至9月30日。8、北黑高速北安北收费站因收费场区路面计划性改造施工,对北安北站进行封闭,计划封闭至9月30日。所有进入北安市区车辆请绕行北安东收费站。

9、大广高速肇源出口超宽车道,路面混凝土施工,请超宽车辆提前绕行,预计维修时间至9月28日。10、吉黑高速周家收费站,因超宽车道维修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超宽车辆禁止通行,其他车辆正常行驶。计划封闭至9月30日。11、哈绥高速呼兰站因养护维修封闭,预计封闭至9月27日晚18时。

国内游: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25日发布国庆全国公路网出行预测报告,预计从9月30日13时开始,全国各大高速将出现出程流量高峰。

出程高峰9月30日就将出现。10月1日,是出程高峰时段,人们集中从少数大城市出行,导致道路异常拥堵;尤其是8点到20点是拥堵高峰时段。10月2日,拥堵高峰时段集中在10点到12点、16点到18点。10月4日是中秋节,部分人会选择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预计路网流量和拥堵略低于前后两天水平。10月6日起将现返程高峰。10月6日和10月7日15点到20点是返程拥堵高峰时段; 10月8日的8点到19点是返程流量高峰。

受旅游出行的影响,十一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周边道路*拥堵,全天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到3.5。10月2日至7日8点至19点拥堵较为突出,排名二、三的分别是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同的云冈石窟。

数据显示:三亚、北京、昆明、兰州、厦门、乌鲁木齐、桂林、丽江、西安、上海等目的地受到欢迎,西北和西南地区热度不减。

数据显示:新马泰、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等是*热门的出境短线目的地,出境长线方面,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埃及等*受关注,东欧游、非洲游线路成为出境旅游新亮点。

整个国庆假期,广东省的车流量将稳居全国**,拥堵****的省市有江苏,浙江,四川,山东,北京,河北,河南,安徽和湖南。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预测:10月1日0点高速开始免费通行,在收费、免费转换期间,收费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除了公路以外,10月1日全国*繁忙的机场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广州白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