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大庆断崖式降温开启阵雨大风齐“登场”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起断崖式降温开启,别看前**还是秋高气爽,天气可是说变脸就变脸。昨晚起,高空低涡与地面冷锋搭档,为我市送来了阵雨、大风、降温天气,平均风力在4-5级,阵风可达6级,今天到后天,风力也会较大。

虽然今天雨停,天气多云转晴了,但是一股从西北方向,即中西伯利亚来的强冷空气将与高空低涡系统结合,我市将出现断崖式的降温,预计降温将持续到后天,累计降温幅度可达10-11℃,29日起,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也难寻之前舒适的天气了。

具体来看,今日*高气温为17℃,*低气温5℃;明日,*高气温为14℃,*低气温为4℃,而后天*高气温仅12℃左右,*低气温在5℃左右,低洼地段可能出现霜冻。由于冷空气势力强劲,所以,此轮降温比较明显,届时,市气象台会根据降温情况发布强降温预报。

如果说之前的冷空气只是小打小闹,那么,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就要动真格的了,早晚出门时,大家会感觉寒意扑面。遇上这轮降温,已经不适合秋冻了,没穿秋裤的赶紧穿吧,穿上秋裤的可以换上小毛裤了,厚实的风衣、冲锋衣、夹克、皮衣赶紧倒腾出来吧。再次提醒大家,除了降温,这几天风力也较大,体感温度更低,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要穿得暖暖和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