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肉段地道做法步骤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溜肉段是一种美食,主要材料有猪肉、青椒等,辅料有油、盐、酱油、蒜、胡萝卜等。熘肉段是老百姓喜爱的家常菜,做法简单、味道可口。

1.猪肉切成长方体小段,青椒,胡萝卜切片,葱姜蒜切末。

2.猪肉过油,想吃软一点的可以裹面粉或淀粉后再过油,如果硬一点爱吃焦一点的直接过油即可,油温中*,肉炸至熟透可吃。

3.调汁:碗中放少量水,酱油为主味,以自己口味添加少量醋和糖提味,放入味精。

4.起锅热少量油,加入葱姜爆锅,放入炸好的肉段,加少量料酒翻炒两下。

5.放入青椒片胡萝卜片,加少量水盖上锅煮一下下。

6.水少至只剩底部可见时倒入调料汁,大*快速翻炒使肉均匀上汁。

7.快速加入水淀粉翻炒均匀,加入蒜末再炒两下,关*,淋一点熟油即可出锅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