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大幅降温做好保暖工作28日最高气温仅12℃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几日,我市大幅降温。为此,昨日15时20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低洼地带易有霜出现,平均风力可达4-5级,阵风可达6级,请注意预防。

具体来看,今天到后天,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较大,平均风力在4-5级,阵风可达6级。

从昨天开始的这次强降温天气过程,*低气温降温幅度在8℃-10℃,预计明天我市*高气温将降至*低。今日,我市*高气温为14℃,*低气温3℃;明日,*高气温为12℃,*低气温2℃。

近期,气温持续下降,气温较低,风力较大,建议大家外出时穿着厚外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