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开通直飞石家庄航线|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10时40分,由河北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的NS3501次航班平稳降落牡丹江海浪**机场,这标志着牡丹江成功开通了直飞石家庄航线。

牡丹江至石家庄直飞航线每周三、五、日各执行一班。航线开通后,从牡丹江出行旅客如乘坐高铁从石家庄到北京*短仅需要1小时8分钟,乘坐高铁从石家庄到郑州*短仅需1小时21分钟。

本次航线开通后,牡丹江国内通航城市达到了10个,航线增加到14条,预计今年旅客年吞吐量可突破70万人次,继续位列全省支线机场*位。

此外,牡丹江海浪机场目前已开通了韩国*尔、济州、青州、釜山,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雅库斯克、哈巴罗夫斯克等**航线,年**旅客吞吐量近12万人次。8月21日,国家民用航空局批复牡丹江海浪机场正式更名为牡丹江海浪**机场,也成为继哈尔滨太平**机场后省内第二家**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