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两家香格里拉大酒店邀宾客共赴|自然天成丰收盛宴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24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宾客共赴五常金秋丰收盛宴,体验大自然奉上的淳朴馈赠,感受香格里拉至善盛情的待客之道。

酒店特意将此次盛宴的举办场地选在金色的稻田里,用蓝天、白云当背景,用丰收的自然景观做装饰,勾勒出悠然天成的美丽画卷。红色的地毯在田间穿过,**客人走向精心布置的午宴长桌。随着徐徐吹过的微风,稻子簌簌地唱着歌,迎接所有前来赴宴的贵宾。

来宾们一下车就陶醉于自然的美丽画卷当中,他们无不感叹于酒店别具创意的细心安排。这片金色的稻田孕育了中国知名的五常大米,这也是酒店“自然天成”稻花香米的产地。当地农民用铁锅焖制新鲜出锅的稻米请来宾们品尝。来自稻米天然的香甜,无需任何配餐,清口品尝即回甘留甜。为了给客人奉上天然有机的每日食材,香格里拉酒店甄选精品稻花香米二号,每一粒米都源自大自然的馈赠,将始于晨露的天地精华呈上席间,这也是香格里拉至善盛情的另一种体现。

当彬彬有礼的服务人员将宾客**入稻田盛宴落座,人与自然的和谐美景犹如画卷般展现在眼前。由酒店大厨精心打造的丰收盛宴,每道菜都将当地食材的风味发挥的****:稻花香饭团配野生榛蘑、五常金米汤、克山土豆炖鲍鱼、碧绿秘制卤黑猪肉稻花香、五常大米布丁配蓝莓,从开胃菜到甜品都让宾客发出由衷的赞叹。

“自然天成”可持续美食计划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2014年推出,该项目鼓励旗下酒店发挥本地优势,将可持续美味引入餐厅菜单。作为遥江相望的两家姐妹酒店,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致力于为宾客奉上当地天然有机食品,在客人品尝到新鲜美味的同时,支持当地农业的发展。为客人**在原产地体验“自然天成”美食的机会,更有利于加深客人对此项计划的了解与认同,酒店正是借此机会倡导人们将享用绿色有机食品作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