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道里区特色美食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道里区的特色美食你知道多少?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一些道里区的特色食谱吧,希望有你喜欢的。

1、胡同里京味烤肉

超级*爆的一家店,店里浓浓的老北京风格,望京小腰是店里的特色,香嫩不腻口烤肉也特别的好吃,肉香有嚼头在来个酸甜口的蓝莓山药。地址:安发街124号。特色:花千骨、爆腌羊排肉、望京小腰。

2、正太榴莲酥

榴莲酥长的金**黄的很好看,外酥里面馅料很足,味道很正很好吃。地址:道里区友谊路百盛与沃尔玛中间商亭(靠百盛出租车站台)。

3、大厉害炸串

不光是有馋人的炸串,还有*热的骨汤麻辣烫,边吃炸串在吸溜吸溜喝点汤吃点麻辣烫,夏天出汗*过瘾了!地址:安定街126号。特色:炸串、炸蘑菇、炸大头菜、骨汤麻辣烫。

4、老厨家锅包肉

地址 :道里区 **大街257号(绝味鸭脖旁)

5、龟派煎饼

手切羊排煎饼成品是四四方方包好的一块,里头除了不少羊排肉条,还有生菜、鸡蛋等等多种配料,分量非常足,普通人一个煎饼当晚饭足矣。地址:道里区尚志大街57号(哈一百过街天桥旁)

接下来看看哈尔滨的特产美食。

1、哈尔滨红肠

哈尔滨***的吃的就是红肠和干肠。红肠又称灌肠,因是一种由国外传入的技术,故称西式红肠。原名里道斯,是从俄罗斯传入,已有近**历史。采用传统欧式生产工精工细作,选项材考究,因此产品始终保持表面枣红鲜艳,光泽起皱,熏烟芳香,美味,质干的特点,哈尔滨人的骄傲,亦令外地人倍感过口不忘。

2、秋林大面包

秋林大面包实际是典型的俄罗斯大面包,俗名“大列巴”,面包几乎比现在家庭用的蒸锅还大,由于在中国只有哈尔滨有正宗的烘烤俄罗斯面包的传统面点师和设施,成为当地的特色食品,大面包比小的香味浓郁,适宜储存,另有一番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