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串串香加盟排行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串串香原本是四川、重庆的一种传统小吃,其类似于*锅,在竹签上串上各种荤菜、素菜,然后放进滚烫的锅中烫着吃。小编犹记得,*初的串串香,锅底和菜都很简单,发展到现在几乎是无所不涮。现在串串香品牌繁多,风味各异。到底全国**串串香排行是怎样的呢?

近期,小编针对上百个串串香品牌,结合网络大数据分析,包括使用**指数、参考大众点评、网络社区等平台,经过综合衡量,特别评选出全国**串串香排行,仅供全国各地的吃货们参考!

No.10源杨记串串:品牌发源地:深圳 成立时间:2008。

No.9康二姐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7年。

No.8屋头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5年。

No.7灌县老妈砂锅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8年。

No.6壹鼎旺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7年。

No.5大众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2年。

No.4玉林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1999年。

No.3袁记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1998年。

No.2六婆串串香品牌发源地: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2007年。

No.1八旺串串香:品牌发源地:重庆 八旺品牌创立时间:1938年。

“八旺”起源于1938年,随着朝天门码头用牛下水煮麻辣烫的做法兴起,就职于民生航运公司的吴合明(吴正义爷爷),看到常常有很多船工忙得没有时间也没有地方吃饭,就毅然辞去工作,在北碚嘉陵江码头附近,借用了亲戚家的一间八角亭,开了一个麻辣烫小馆子。因为亭阁八面来风,所以爷爷就把餐馆取名为“八旺”,意思是:客人八方来,生意四季兴旺。

在快节奏的时代里,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吃得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现在市面上大多数*锅串串香或多或少都含有添加剂,吃多了以后,身体健康会受到危害。重庆八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通过国家SC认证,****生产的八旺****锅底料,全部采用**原材料,以传统炒料方式手工炒制,是“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的放心食用健康*锅底料,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大家想加盟的话点击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