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连锁药店好还是单体药店好?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近去药店买药,和店里的张**聊了几句,**说现在药店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越来越不**,下滑的特别严重。而且在北京房租也很贵,除去交房租的*,一年下来基本*不了多少*了。那么究竟为什么单体药店现在的会下降的如此之多呢?

老张说:“五年前我在这里开店的时候,附近的药店比较少,生意也不错,**的营业额能有几千元。再加上当时药品毛利高,一个月净*一两万元不在话下。”老李说,开业不到一年,他的投资成本就基本收回来了,但好景不长,一年之后,周边雨后春笋般地冒出了许多药店。

而且都是加盟连锁药店,他们活动做得多,经常会有一些促销打折的活动,而且有的药品价格特别低,他的生意一下子被冲淡了。而且近几年相关部门对于药品价格的把控也开始严格起来,使得没有以前那么高的,所以现在店面有时候甚至出现亏损的现象。

我问老张有没有考虑过加盟连锁药店。老张说,他*近也正在了解加盟连锁药店的事情,这可能是改变现在这种局面的**方法了。他说现在据他所知,加盟连锁药店*起码可以多一些采购渠道,可以降低一下采购成本,而且还可以提供他们的APP以及网上售药的平台,而且总部那边会提供一些专业的销售方案。他说这应该是现在能让上涨的*好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