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和寨米粉怎么样?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红薯及其制品富合多种微量元素,不仅是世界公认的一种珍贵、绿色、营养、**食品,还是廉价的“生物能源”、 “环保产品”,是世界贸易中**不设置绿色壁垒的农产品。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第七大营养素”,被营养学家誉为“营养*均衡的绿色益寿食品”。

和寨米粉加盟支持

1、品牌**。为代理商提供成熟的市场运营、品牌宣传、管理思想、经营理念,店面设计、操作流程,共享品牌资源。

2、营销支持。为每一个代理商量身定做营销方案,从开业前的市场调查、店面的选择、员工培训,到代理后的开业指导、市场**、营销宣传等。

3、广告支持。在全国各大媒体:主流媒体、地方卫视、报刊、杂志、网络、均有广告投放,而且逐步加大投放力度。

4、培训支持。对代理商进行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

和寨米粉加盟条件

1、具备*立法人资格;

2、有自已专职销售团队,县级3人以上,地级5人以上;

3、具备3部以上送货车辆;

4、具有良好的销售网络,有成功代理快消品(食品、饮料)品牌操作经验;

5、良好资金、仓储等能力,专项运作资金

6、认同公司品牌及公司经营管理理念,愿与企业共同成长,构建长期稳固关系,形成战略合作的同盟者;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有服务市场意识和合作精神。

如果您对加盟和寨米粉感兴趣的话,点击下方留言来获取更多详情吧!如果您对加盟和寨米粉不感兴趣,还可以关注我们的3158招商加盟网,有更多的致富良机值得您去挖掘!小编在这里祝所有的加盟商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