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专卖店做促销活动要注意些什么?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是童装店吸引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直接的活动,因此下功夫定目标就相当有必要了。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注意点,让噜咔比更多朋友们更直接的提高店内的销售业绩。

促销活动*重要的就是优惠打折的条幅,把这一部分的宣传横条准备好,展示在显眼处,起到吸睛的效果。海报设计可以以对比的形式进行宣传,也可以在活动开始前期便派发传单,起到造势吸引顾客的作用,突出活动的整体效果。

重视关键陈列点:进店**眼能看到的、与视线等高的架位一般应该陈列*为**的童装款式或者搭配,把握主推的童装陈列。讲究摆放的艺术性,不同童装产品之间摆放的顺序要科学、有序(一般由小到大次序摆放,符合人正常的审美观),做到整齐划一。

顾客就是童装专卖店*重要的业绩来源,因此促销活动也要注重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切勿因为促销活动人流量大,就应付差事,态度散漫。帮客户打包产品的过程可以和顾客以轻松的口吻问候聊天,在顾客表示疑惑的时候,应该主动上前解答,顾客需要不同的童装尺码款式的时候,应该反应敏捷的为顾客提供需要。为顾客留下好印象,在促销活动中也是甚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以上就是童装店在促销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点线面,噜咔比期待能够得到更多朋友们好的回馈,也期待更多的朋友了解噜咔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