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季节教你店铺怎样选址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浪漫季节内衣品牌作为内衣加盟行业的***,专注内衣加盟行业十余年。以时装内衣**者为理念,把**原创设计引入中国,并与数千家加盟商分享品牌,连续十年致力于帮助全国范围内的加盟伙伴实现***利。很多店铺生意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今天就来聊聊店铺的选址问题。

店铺选址的*选目标应该是人气比较旺的商场、女性用品市场、服装城。因为内衣店铺的成交量跟人流量是有直接关系的。商场和服装厂一般都是时间相对宽裕的人出来逛。有时间逛才会有时间试穿。人流量大、时间充足,才会有机会提高成交率。同样的道理,人流量多的地方还可以考虑同行聚集的街道和区域、人口密度高的居民小区、专院学区周边地区。

如果店铺附近有红绿灯,通常在越过红绿灯的位置*佳。因为越过了红绿灯,顾客精神上会相对放松。相比较经过红绿灯时的全神贯注,大脑会释放安全信号。顾客愿意毫无压力的进如店铺选购产品,也不会造成店铺门口的拥挤堵塞现象。不同地区的气候状况也是有所差别的。我国受季风气候影响,大体上是夏季东南风,冬季西北风。在北方城市,如果店门朝风(一般朝西北方向),冬季寒风不断地侵袭,就会赶走顾客,因此风口位置要慎选。

有的门店前有树木、建筑物等,有障碍物的话,会影响店铺的能见度,从而影响客流。正因为这样,我们要通过细微的对比来获取位置上的*大优势。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不一样。一般经济状况较好的地区,居民的收入比较高,相对的消费理念比较先进。店铺开在这些地区可以选择一些高价位的产品放在店里,利润空间也比较大。但是相对的装修、服务等花费也比较高。所以要做好投入与利润空间的规划。

店铺的选址不仅要从地理环境、人口密度、地形特点等常规的方面进行考量,还要从区域经济、收入水平、居住区规划等发展趋势加以考虑。总之,合理的选址,会增加店铺的人流量,更好的促成产品成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