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哈尔滨松仁小肚?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松仁小肚是黑龙江哈尔滨正阳楼的特色传统名菜,属于风味产品。色红清香,入口爽利,易咀嚼。无奈超市太贵,自己动手喽,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主料:猪肉3斤,盐50g。

1.肚皮洗干净*好用盐,醋泡洗,洗过后虽还有脏气味,不过大家别担心~熏制之后一点异味没有了,全是香味。

2.将瘦猪肉切成片,调料封皮建议3CM宽,2CM厚,切薄片入味快,味道更香。

3.将一半的调料用温水调成糊状待用,把余下的调料和自备原料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4.将处理干净的小肚皮,把调好的肉片装入各个猪小肚内。

5.用束口绳或竹签把灌好的小肚穿连起来封口待用。(一定要用牙签封好后,再用线绳系紧)。

6烧水,水开后下锅煮1-2小时,先用大*烧开,随即改用小*,慢慢的煮,*不宜大,以免猪肚破裂,煮时每半小时用长针刺肚皮放气一次,待熟后捞出。

7.熏制,干净的锅里 加少量糖,茶叶,上面放上篦子,将猪肚放在上面,开*烧冒烟熏约6-7分钟左右即可。

8. 熏制后已经很好看了~~~~诱人吧,再涂一点香油,颜色更亮,而且防止皮干~晾凉冷藏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