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半月忙碌大庆儿童公园环境综合治理完成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在经历了半个月的紧张忙碌,大庆儿童公园环境综合*理工作已基本完成。

大庆儿童公园是1981年建成开放的大庆**座公园,历经三十多年,承载了无数大庆人童年的记忆。但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长期缺乏系统整理,儿童公园环境出现了局部脏乱差等问题。为此,前不久儿童公园投入400余人次对全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理。

为了有针对性的做好整*工作,儿童公园协调相关部门对园区环境进行自查,梳理**难点问题。同时根据任务轻重,集中人力对工作量大的部门进行倾斜。由于多年绿化施工造成土地不平整,绿地内建筑垃圾较多,因此专门组织人员进行土地平整,地毯式清捡垃圾、杂枝、杂草等20余车,还对树木进行了集中修剪。

针对公园湖水草较多造成湖面污浊问题,调集船只进行集中打捞,清理湖面3.5公顷,清运水草16车,并更换了步道板280平方米。此外,还制作安装了****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板56块、文明告知牌24块,悬挂宣传条幅20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