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加盟怎样做出特色?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酒店行业如今已经是大热的加盟行业,酒店加盟讲究的门道很多,在创业上也往往带有更多商业价值的考量,各种繁琐的加盟流程已经让加盟商有些望而却步,但是随着体制机制的完善,酒店加盟变得容易了许多,酒店加盟亦可以不用太麻烦。酒店加盟要注意哪些呢?

酒店的品质是个基础,要在标准化的基础上超越,求突破、求个性,产品质量过硬又有文化特色那是锦上添花。特色文化主题酒店应确定精品战略,通过品质和文化的互动提高附加值。上海的英迪格酒店是个典型精品型主题酒店,老上海邻里文化中融入十六铺码头文化和水的元素,房价在2000元左右,一房难求。

现在我们打造特色,通过自然景观、历史、人文等多种题材向宾客呈现文化元素,这是正确的,但有一条应该强调,即文化应体现出它的自身价值,如果花了很多*引入了主题,结果没有体现附加值,那么,严格讲是资源浪费。低价竞争是*初级的阶段,品质竞争是第二阶段,文化竞争才是*高境界。由于文化的*特性和****性,体现附加值是顺理成章的。

文化建设是个长期任务,非一朝一夕,尤其是企业文化建设要有总体规划,可以分阶段实施,看得见的物质文化建设相对容易,而企业的精神文化需要提炼,要确定企业的核心价值体系,社会责任感和诚信度非常重要。如果仅为经济效益,忽视社会效益,那么,企业发展也不可持续。

在社会诚信度普遍受关注的今天,强化企业的价值体系建设尤为重要,说到底企业文化落脚在人文关爱和社会责任感上,“真、善、美”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文化主题酒店理应力先表率。 主题文化建设只要花*下工夫总能实现形态上的提升,这里要讲个观点,就是不管打造什么样的文化主题都要传承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企业任何时候都要远离欺诈,讲究诚信。企业文化积极健康,主题文化个性鲜明,两者**结合,实现两个效益的双丰收,也就诠释了打造特色酒店的真正意义。

酒店加盟的流程更加的完善化,对于酒店加盟商来说是一项利好的大喜事,选择更加适合的酒店加盟,可以更好地适应现实市场的变化,给自己的创业带来活力,选择更好的创业,选择酒店加盟,就得掌握更多的诀窍,实现更好的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