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效劳工作从一开始的底层工作,到越来越具有规模越来越具有工作素质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现在的家政工作俨然成为一群***团体,以更**的效劳更专业的技术取胜。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剧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家政服务,这也促进了家政服务工作的开展,那么你知道家政服务工作的开展趋势是怎样的吗?

家政服务是改革开放以来,城市经济的昌盛,城市建设高速开展,城市社区的鼓起以及居民生活需求内容不断扩展而发生的一个重生工作。依据劳作**部培训工作司在天津、上海、重庆、沈阳、南京、厦门、南昌、青岛、武汉等就九个城市,对开展家政服务业扩展工作问题进行的体系查询显现,九大城市共有23.96万人别离以全日工、钟点工、小时工等方式从事家政服务,其间乡镇从业人员占56.1%,乡村充裕劳作力占43.9%,女人以85.1%的份额在数量上占了**优势。

有30%的人在上岗前接受过家政服务业务培训。家政服务机构的方式多样,有社会团体开办、企业自办、团体和个人开办等多种方式,其间又分为家政服务中介机构和家政服务公司两种类型。家政服务项目由于不同的效劳区域、不同的效劳对象而有所区别或有所偏重,但基本上覆盖了家庭清洁、家务管理、家庭关照、家庭教育、家庭娱乐休闲这几个方面。

在家政服务工作日益开展中强大的今日,不断的有人投身这个工作,做着效劳群众的工作。由于家政服务工作现已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一项值得鼓舞的工作。也有更多的人出资到家政工作,并且取得了相应的成果。如果你也想成果一番工作,快快参**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