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奶粉有哪些品牌?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三鹿奶粉事件一出,促使更多的宝妈们纷纷选购国外奶粉,要说哪个国家的奶粉***,荷兰奶粉自然是****的,荷兰地势低平,地下水位高,气候温和湿润,得天*厚的地理优势为荷兰的草地建设和奶牛的高产**了条件,荷兰奶粉历来以单产高、质量好、效益可观而闻名**。

荷兰奶粉有哪些品牌——【牛栏】品牌简介:牛栏奶粉是荷兰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品牌,**沿袭NUTRICIA纽迪希亚科研中心百余年的研究成果,在荷兰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的**老大。牛栏奶粉天然珍贵,乳糖含量低,奶味清淡,有助于帮助宝宝从小养成清淡的口味,从而为将来良好的饮食习惯打下基础。

产品特点:1、蕴含FOS/GOS益生元**组合,有效增强抵抗力,同时能软化**,减少便秘机会。2、添加近似母乳比例的DHA/AA,帮助脑部及视力发育。3、内含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以及丰富的钙及磷质,令骨骼及牙齿更强健4、奶粉粉质细腻,味道清淡微甜,接近母乳,不易上*,易消化。

荷兰奶粉有哪些品牌——【美素】品牌简介:美素借助荷兰**的农牧业科技水平和无可比拟的奶质,生产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黄油等乳制品及乳品原料****100多个国家,享誉世界。美素有适合孩子各个成长阶段的奶粉,****,环保绿色,让宝宝的体格更强壮。

产品特点:1、奶粉颜色偏白,比较清淡、无蔗糖,无香精,没有棕榈油。2、*有的“NUTRADEFENCE”多元免疫配方,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3、“DHA/AA”和“OMEGA-3”的特殊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脑部及视力发育。4、较少的蛋白质和盐含量,能降低宝宝的肾脏负担。

荷兰奶粉有哪些品牌——【康维多】品牌简介:康维多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荣誉称号2004年获得“荷兰婴幼儿食品消费者信任品牌”荣誉证书,多年来一直位列荷兰奶粉热销榜之列。康维多在生产,加工,制造,出品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充分确保*好的品质。

产品特点:1、添加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和益生元组合FOS、GOS,全面保护婴幼儿肠道健康。2、添加乳铁蛋白,从而有助于预防缺铁性贫血症状的出现。3、不含蔗糖或白砂糖,仅含存在于母乳中的乳糖,不影响婴幼儿食欲和味觉发育,避免肥胖。4、丰富的B族维生素,可以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