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加盟优势怎样?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粱酒研发、酿造、分装与销售于一体的酒业公司。公司产品面向新青年群体,主张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坚持小众而*特的企业经营价值,做有长期价值的事业。

*特的地理环境与气候特征,滋养了重庆悠久的酿酒文化。传承重庆巴渝传统精酿高粱酒工艺,长江江边酿好酒,“江边酿造,小曲白酒”,江小白以此得名。这个世界原本简单,复杂的只是我们自己。“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是江小白追求的生活态度,也是肆意青春真我性情的一种表达。

加盟优势:

白酒的酿造与当地的自然地理环境密不可分。为追根溯源,江小白已将酿酒车间搬迁至小曲清香型白酒发源地——重庆市江津区白沙古镇。白沙古镇历史悠久,早在东汉就有人聚居,元代设建制镇;这里土壤富含“硒”元素,是远近闻名的长寿之乡;优良的地下水水质更为酿造提供了先天的优势条件。

江小白依据传统的固态发酵工艺酿造小曲清香高粱酒,原料采用巴蜀本地产**的红皮糯高粱作为单一原料,原始的石板窖池减少了杂菌的侵入。得利于在传统工艺基础上的研究和创新改进,江小白减少了传统小曲清香酒的辣喉感和苦味,使得酒体更加清爽柔和,清香纯正。

近年来中国传统面临着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流失的危机。在一部分人感叹“年轻人不懂白酒文化”时,江小白则认为是“白酒不懂年轻人”。在产品的口感上,江小白一直秉承消费者至上的信条,致力于白酒“利口化”的研究与创新。江小白将白酒的利口化标准总结为“SLP产品守则”,即白酒应当适宜于当代消费者口感,向“Smooth、light、pure”的方向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