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婷加盟代理优势有哪些?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薇婷服装经过八年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一定规模的服装企业。公司拥有国内**的设计师、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品质管理体系和通畅的销售渠道。

公司以诚信为准则、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品牌为发展目标。公司经营理念:顾客**、信誉**、质量**、服务**。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埃斯特”和“丝薇婷”两个女装品牌。 其中“埃斯特”是公司淑女装品牌,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区,100多个城市。

北京丝薇婷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经过八年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一定规模的服装企业。公司拥有国内**的设计师、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品质管理体系和通畅的销售渠道。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埃斯特”和“丝薇婷”两个女装品牌。 其中“埃斯特”是公司淑女装品牌,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区,100多个城市。

薇婷加盟代理优势:1、提供相应范围的品牌经营权;2、给予经营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等支持;3、免费提供服装画册、宣传资料;4、提供统一店面形象;5、超额完成任务奖励;6、统一进货折扣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