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安踏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安踏体育为中国**的品牌运动服饰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体育品牌运动服、运动鞋及配件。本集团透过分销商管理旗下遍布全国的零售店铺,已在中国建立广泛的分销网络。本集团注重品牌价值,并透过不同媒体广告、中国体育联赛及**运动员的赞助,配合其他营销策略建立安踏体育产品的知名度。

安踏是中国运动科学**者。早于2005年,本集团已成立****运动科学实验室,以先进的测试设备及评估系统为专业运动员及大众设计**产品。"创新求变"是安踏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在科技创新上,安踏目前共获得多项**,并成为体育用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

安踏是体育用品销售专卖体系实践者。2001年,安踏**在国内建立体育用品专卖体系,完成了从生产单一产品到综合性体育用品品牌运营的过渡。截止到目前,安踏在国内拥有4,716家专卖店,在国内建立了*完备的,覆盖全国的行销网路,成为体育用品行业的***。

"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作为安踏的企业使命,安踏人致力于把运动的理念、运动的精神传递给每个消费者。"成为中国市场品牌美誉度和市场份额双**的中国体育品牌,并成为**销售额排名**的体育用品公司"是安踏企业的愿景,"Keep Moving...... 永不止步"是安踏对于未来、对于中国体育的庄重**。

代理也就是说只要您成为我们的代销商,您就可以在您的网店里或则空间博客等地方,放上我们的商品图片,如果有人买你的商品, 您再从我们这里购买,我们1件就代您发货给你的客户。不要你压资金。质量**。提供淘宝,拍拍,图片数据下载,您只要下载数据就可以批量上货到你的店的,轻松上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