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361°市场前景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361°运动是一个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品牌,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等多品类构成,是中国**的运动品牌之一。

市场前景

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极大进步,消费观念的转变使体现青春、时尚的运动休闲衣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这也就促进了中国运动服装市场的消费增长。运动休闲服装是服装类商品中销售增长*快的产品,增幅高达50%,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对服装恬静性和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追求时尚、恬静大方的运动休闲衣饰刚好知足了消费者的这一偏好。

中国运动服装业繁荣,竞争也随之愈演愈激烈。各大运动品牌的跨国*头纷纷加大在华的投资力度或者是改变其在华营销策略,面临洋品牌的强劲攻势以及中国入世后市场壁垒降低甚至消失等不利因素。中国运动服装的发展应树立品牌;准确进行市场定位,争取在不同层面上协调一致,共同发展;尽快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加强技术改造,以质取胜,发展***、新产品,同时也需要**的搀扶。

跟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中国居**动服装的消费水平将逐步增长,且中国运动服装在**市场上有较强的竞争力,运动服装业发展远景诱人。2008北京**会,全**动热情高涨,运动行业超速发展,运动正成一种流行的休闲方式。运动休闲装正成为中国流行装,而时尚运动休闲装的品牌之争也将逐渐打响。

361度加盟优势:1、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 2、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 3、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4、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5、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 6、**的库存分析; 7、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8、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