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房电器加盟流程详情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化、**化、精品化”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方太”先后被评为中国****和****,品牌价值连续四年位列“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同****。

方太在全国已有员工6000多人,除雄厚的本土设计实力,方太还拥有来自美、德、日、意等地的设计力量和*先进的**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方太坚持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国家级电气实验室、燃气实验室,并拥有建筑面积6000平米的世界上规模*大、设施*先进的厨电实验室。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着方太前进的脚步,不断研制出厨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一流产品。2008年,方太被评为业内唯一一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业地位再获肯定。

进军海外市场后,方太厨房电器、集成厨房等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表现优秀,方太已逐渐发展成为世界专业的高品质家庭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向着“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宏伟愿景迈进。

方太厨房电器加盟流程:

1)咨询总服电话或在官方网站了解加盟事宜,洽谈合作意向;2)申请填写《加盟申请表》,将店铺相关资料发回总部;3)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加盟资格评估;4)评估通过后,与公司相关区域负责人洽谈加盟具体事项;签订《加盟商合同》;5)交纳加盟保证金,办理完相应手续,得到总部授权;6)按公司指定要求装修店铺和布置卖场选定首批产品,配齐导购员正式开业;7)将店铺相关资料传到总部建立跟踪服务;8)定期接受营销管理系统培训及后续支持与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