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岛交通方式有哪些?门票多少钱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明月岛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区西北七公里的嫩江中游,是一座四面环水的江心岛,面积约0.8平方公里。因形同一弯明月倒映在嫩水之上而得名,与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相携有姊妹岛之称。明月岛风景区分为中心游览区、森林区、北方园林植物区、园林生产区和体育活动区。

明月岛风景区位于齐齐哈尔市区西北七公里处,是流经齐齐哈尔的嫩江中的一座四面环水的江心岛。全岛面积三百六十公顷。岛上绿树成荫,花草丛生,自然景观琦丽。在岛上中心地带,建有一组精巧典雅的古建筑,并环岛修建了全国*长的儿童游览列车铁路。

夏天,这里是乘船游江、野餐露宿、避署休假的**场所。冬天,这里是观赏北国风光和开展冰雪活动的旅游的胜地。

岛上的万善寺是呈菱形布局的仿古建筑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相传是朝廷为了镇*此处帝王风脉而建,寺名也属御赐,有玉皇阁、白阳阁、三星阁和三清阁等殿宇。寺内十几尊雕像形象生动。1925年进行修建。1983年,黑龙江省省长**来岛视察,将“万善寺”题名为“明月岛”。

明月岛隶属于齐齐哈尔市建设局,属副县级,财政供养单位,是国家“****”级旅游景区、**风景名胜区,主要承担着景区的资源保护、规划编制、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四项职能,现有职工151人。

交通轮渡:乘坐6路公交车到明月岛码头,乘船可前往。岛内游览*车:明月岛内游览*车游览线路全程4.5公里,运行一周约20分钟。

门票:10元/人(上岛需要做轮渡,票价30元,快艇40元),岛上娱乐项目另行收费。

开放时间:8:00-17:00(嫩江封冻时停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