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男子酒驾被超车紧追对方 不料追进公安局车库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从齐齐哈尔市龙沙交警大队了解到,6日晚,市民张某与朋友小聚,酒后驾车上道。途中,一辆车超了自己的车,已经喝醉的张某理智全无,誓要追上理论一番。他以为跟进了小区的地下**,对方没处跑了,结果竟一头栽进了公安局。

当晚9时许,正在值班的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保卫科民警发现一辆非本单位捷达车紧贴民警车辆快速驶入地下**,立即将其拦下,并通知值班民警赶往现场。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有明显酒气,且车上人员态度蛮横,对民警大吵大闹,拒不配合检查。

随后,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了询问取证工作。龙沙交警大队民警**时间对驾驶员张某进行了酒精含量检验,确认其系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嫌疑人张某以**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工作中。

7日22时50分许,哈尔滨交警哈西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案,在学府路哈达村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酒驾。民警对肇事的长城吉普车检查发现,主副驾驶中间扶手处放着两瓶没喝完的啤酒。现场,驾驶员始终无法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

随后,民警一边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一边查询当事人身份,发现驾驶员苍某17岁,家住五常,尚无机动车驾驶证,去年曾因盗窃罪被判拘役6个月,今年6月刚刚释放。民警联系上了车辆登记所有人唐某,了解到唐某家住五常市拉林镇,其车辆于1日夜间在小区内丢失。

据驾驶员苍某讲,当晚他与朋友喝醉了,随后一同驾车去别处休息。途中,几人将剩余的啤酒拿到车内继续狂饮。对于盗窃车辆一事,苍某交代,1日晚,他酒后在五常市拉林镇一小区内闲逛,偶然发现有辆车车门没锁,而且车钥匙就在车里。

苍某随即将车开走,连夜来到哈尔滨。此外,他今年10月还盗窃银行卡,并取走3500元。至此,苍某盗窃金额高达十余万元。经检测,苍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62.29mg/100ml,为哈尔滨市今年以来酒驾人员中血液检测值*高数值。目前,苍某初期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同时其他犯罪违法行为将移交至立案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