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杰加盟优势及加盟流程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和销售五金卫浴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建于1994年,迄今自有厂房面积逾10,000平方米,职工200多人,还有30多位年轻的专业人员和技术人员,设有产品设计部,技术研发部,生产管理部,国内市场部和国外市场部等职能部门。

能够胜任从产品的外形设计、模具开发、生产管理到市场**全过程的运作,尤其专长于不锈钢卫浴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在国内市场上以“ATGET雅之杰”为品牌作销售**,一直保持着产品*新款***和销量*大的**地位,是国内*屈一指的**。

雅之杰加盟优势

1、强大的知名品牌效应及全面的广告宣传支持,遍及全国的营销网络及广阔的市场;

2、公司拥有*特的营销理念和策略支持,能顺利地进入五金卫浴市场,*取**的利润;

3、多年的努力经营,公司构成了成熟的品牌架构,有大量忠诚客户的基础;

4、公司确立了区域市场的保护措施,能**客源的稳定,保护加盟商的利益;

5、加盟商可以获得总部提供的宣传画、海报、画册等宣传品,能更好地销售产品;

6、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管理系统支持,聘请**进行全面掌握分析数据;

7、公司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以及提供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8、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系统的从业指导与培训,为加盟商提供了方便;

9、公司提供全面系统的支持,如应用配置、各种培训、促销物品、经营方案、相关咨询。

雅之杰加盟支持

1、店址评估。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考察,进行地段评估,以期尽量减低经销商的投资风险。

2、装修设计。公司可根据各地不同的店面情况,免费提供装饰装修设计,开业时可派员前往摆场,保持所有专卖店的形象统一规范。

3、货品搭配。公司可负责为各经销商进行*批配货,提供多系列、多功能性产品组合,并定期推出新款,保持**于时尚的地位。

4、营销策划。公司策划开业宣传,每年推出若干次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以刺激销售。

5、广告促销。公司根据销售额给予相应的广告促销支持。配合新品定期推出画册、宣传折页、POP海报及促销赠品等。

6、经营培训。公司将提供无微不至并富有实效的前期培训,能使您在未来的经营中得心应手,成为一个零售及市场**的精英。

7、探访及业务诊断。公司业务人员将对经销商作定期的探访及业务情况分析,通过巡查及考核制度督促市场的深入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