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三天哈尔滨气温"下楼梯" 周二将有阵雪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12日夜间到14日,我省北部地区将有中雪,局部地区将出现大雪。冰城进入冬季模式后,雪花来的颇为频繁,预计14日白天,冰城还会有一场阵雪。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13日至15日,冰城**比**冷。14日开始,市区*高温度跌破0℃。15日,冰城*低温-10℃,请大家准备好帽子、围巾和手套,特别是做好脚部保暖。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12日夜间至14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其中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转小雪。14日至15日,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至6℃。预计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北部有中雪,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有雨夹雪转中雪,其中黑河北部、佳木斯东部局地累计降雪量可达大雪;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另外,14日至15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西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4至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6至7级。省气象部门提醒,由于近期雨雪天气频繁,本次过程将出现道路结冰,中北部部分地区降水量较大,降雪期间局地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哈尔滨天气预报:13日 白天多云3℃ 夜晚多云 -6℃;14日 白天多云有阵雪 -1℃ 夜晚多云 -8℃;15日 白天多云 -3℃ 夜晚晴 -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