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一院专家18日举行义诊 评估孩子能长多高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不是“晚长”?成年后身高会长到多少?哈医大一院**表示,孩子有“早长”和“晚长”之分,但骨龄可以真实地反映儿童生长的实际状态,还可反映孩子还能长多少厘米,预测成年后的身高,*重要的是,骨龄可指导我们科学增高。

据介绍,孩子自身的遗传基因是影响孩子身高的重要因素,大概占到身高决定因素的60-70%,而后天努力的影响也占到了三四成。在孩子身高干预的*佳时期,通过对营养、睡眠、运动、内分泌、心理以及疾病等因素的科学管理,将可以改变矮小的命运。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内三生长发育门诊**提醒各位父母,儿童体检非常重要,监测孩子身高、体重和心理健康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

11月18日,哈医大一院将举办亲子跳绳比赛,哈医大一院儿三科崔岚巍主任将免费对孩子做生长发育评估,进行矮身材筛查。对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免费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11月18日(周六)8:00-11:00。

义诊**:哈医大一院儿三科崔岚巍主任。

活动地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群力院区)门诊一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