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大庆让杜路停止收费 收费设施将在15日内拆除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记者从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从11月14日零时开始,连接让胡路区与杜尔伯特的让杜路停止收费。据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收费科申佳峰介绍,让杜路全长共计40公里,是我市连接杜尔伯特的主要道路之一。原来在让杜路上共有两处收费站点,收费金额分别为5元和11元,单程收费共计16元。

据申佳峰介绍,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与大庆市**回购让杜公路协议和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和省***《关于同意取消大庆市让胡路至杜尔伯特蒙古族自*县公路收费的批复》(黑交规[2017]17号),黑龙江省人民**决定于2017年11月14日零时起取消让杜路**还贷一级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撤销让胡路收费站、杜尔伯特验票站。

目前,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让胡路收费站收费办已经做好了取消收费的准备工作,自取消之日起,公路路产路权将在15日内移交给大庆市**,收费设施将在15日内逐步拆除。

据了解,让杜路在取消收费后,对于部分未到期的月票车辆,请车主携带相关证件及票据,在11月14日、15日、16日的每日9时至15时期间,前往让胡路收费站综合办办理相关退费手续。同时,在拆除收费设施过程中,请过往司机注意避让,安全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