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宫纸上烧烤加盟优势及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尚品宫在短时间内成为了餐饮行业名符其实的后起之秀,从而真正突破传统烧烤方式,**饮食消费新观念。携手中国烧烤联盟,让资源与中国广大同行共享。为了更好的拓展市场,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售后服务制度,以诚信,规范,热忱,周到的服务宗旨积极**更加符合客户和适应人性化服务的要求。

“尚品宫纸上烧烤”总部博采众长,多年悉心开发倾力打造新烧烤理念,在涵盖中国传统烧烤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良,研发口味*特、新兴形式的产品;同时为适应中国国情和民众需求,产品以休闲养生、自助烧烤方式为主导,使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融入养生理念,使其更具有营养价值。

尚品宫纸上烧烤加盟优势

1、先进设备,免费培训。“尚品宫纸上烧烤”配备讲师传授产品制作工艺、生产流程、营养配方及品牌设备的使用方法,使投资者免费享受系统学习,轻松运营操作,总部培训实地操控。后期总部还将不断提供免费的设备技术升级服务和设备的维修服务。

2、技术配方,即刻同享。“尚品宫纸上烧烤”拥有一支实效的研发队伍,不断开发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新口味产品,**品牌*在竞争者的前面淘金。总部为投资者提供全套系统化的操作流程,门店运营专业方案教材,秉承**透明、全程共享的宗旨,**投资者的合理利益。

3、品牌共享,优势可鉴。免费提供“尚品宫纸上烧烤”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全套品牌形象VI系统、统一店面装修设计方案、统一店内宣传用品、店员培训、营销管理方案等,为投资者全程打造创业平台。

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合作商可享受公司的VI形象策划及品牌宣传;

2.市场支持:总部为各合作商聘请专业的设计和市场人员,为各合作商选择合适的店面并且提供装修设计指导;

3.开店支持:合作商签订协议后,公司总部将在实体店运营前派店长下店手把手教学,辅助合作商开业;

4.配送支持:总部有专业的配送系统为各店统一配送设备及原材料,降低了配送的费用与损耗;

5.管理支持:尚京集团完善的产品研发、店面管理、员工培训、装修设计、顾客服务、营销策划、后续支持,加盟商可直接使用总部成熟的市场和经营模式,有总部做后援可轻松做**;

6.技术支持:合作店可获得公司总部提供的店面管理、人员培训、店面服务、店面营销活动、产品操作等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7.价格支持:合作商可享受公司优惠的供货价格;

8.售后支持:为合作商提供周边实体店协调,监督管理支持**各区域实体店正当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