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淇卡蛋糕面包坊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麦淇卡蛋糕面包坊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南京麦淇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南京麦淇卡不断打造**品质,定位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的管理、技术设备的解决方案,麦淇卡经过多年的拼搏进取,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也赢得了各界企业家的好评、信赖和支持。

麦淇卡蛋糕面包坊高品质、多元化的*特口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成为中西合璧超级美食的**者,创新开启了新的营养速食格局,为更多小本创业者**了*好的机遇。并以其投资少、门槛低、收效快、成本低、**快成为许多投资者*选!其中新时尚快餐速食领军人!

麦淇卡蛋糕面包坊加盟优势

一、形象支持:1.提供麦淇卡品牌形象VIS系统;2.提供专业设计为店铺进行整体规划,并协助合作商进行定位;3.提供麦淇卡经营管理制度及管理模式。

二、店铺选址支持:1.协助合作商实地考察,对商圈、消费群体进行调研;2.根据调研数据出具可行性报告,做出经营策略;3.店铺装修由总部专业设计完成,并提供完整的设计图纸。4.可根据合作商需求安排工程项目经理进行工程协理。

三、技术培训支持:1.麦淇卡总部派出具备多年餐饮经营管理经验的专业培训人员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2.总部长期开设强化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开设和经营店铺实际运营的基本知识。

四、人力支持:1.总部将提供专业部门将协助招募及人员的确定;2.总部为合作商店内各级员工分别开设相应的培训课程及实际操作的培训;3.总部结合店铺所在城市及商圈特点,制定开业推广及宣传促销活动计划;4.总部结合店铺相关情况进行线上线下的指导培训;5.合作商若有额外人力需求,经协调后总部将提供有偿支持。

五、研发支持:总部与国际级技术大师进行长期合作,为合作商提供新产品研发配方,以保障麦淇卡在国内口品质的领先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