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童装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猫和老鼠”童装,定位中**品牌童装,融入了孩童一直沿袭下来的时尚和休闲的自然情怀,迎合中国小朋友的成长心理,寄予小朋友的是真诚与关怀,自信与乐观,健康与快乐,美丽与可爱的穿着理念。

结合国内市场特色,每季,公司设计团队都将倾力为小朋友打造出多款雅致、时尚、活泼的精品,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用多样的搭配给予“猫和老鼠”童装**的生命力。

主要生产销售2—14岁的系列童装。忠于卡通人物(汤姆猫与杰利鼠等)为设计背景,以运动、休闲服装为主力项目,结合**童装行业流行话题,为中国地区的儿童消费者带来时尚、自我的穿着态度。

猫和老鼠童装加盟优势

公司严格实行“八大统一”的经营管理政策,为终端及各**童装加盟商提供更良好的经营环境。

1.统一价格:在全国实行统一零售价;

2.统一形象:执行统一的SI系统,公司提供店铺设计方案,并派专员监督设计方案的实施,**全国店铺形象统一;

3.统一宣传:在全国实行统一的广告宣传,所有广告宣传须经公司同意;

4.统一管理:利用公司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华恩**童装加盟商提供必要的信息及相关的数据分析与销售建议,实行全国统一的信息与营销管理;

5.统一指导:实行统一的终端服务指导,完善客户终端服务,实行增值服务体系以提高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质量;

6.统一模式:实行统一的经营模式,严格执行统一的服务和管理模式;

7.统一供货:公司根据上市计划及经销商的订货情况,实行统一的供货安排;

8.通过《终端培训手册》与《终端陈列指导手册》为各门店提供一个明确而清晰的指导,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顾客,让消费者在终端卖场真正地感受到“华恩公司”的品牌文化氛围,成为“顾客之家”。

9.通过气球、橱窗布置、海报、KT板、POP展板展示、吊旗、动画片等,提升终端氛围的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