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快来看看有哪些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黑龙江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2017年新评定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 17775-2003),经自愿申报、各市(地)旅游委(局)初审**。

组织**评定,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拟认定以下8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他们分别是:

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旅游区: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是集旅游观光、科普体验、家庭娱乐及修养生息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体验公园,是黑龙江省*家薰衣草主题庄园。园区规划面积1100亩,百米薰衣草文化长廊,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拥有薰衣草主题花海世界、植物迷宫、玫瑰伊甸园、风筝放飞基地、阳光草坪、白色恋人教堂、婚庆礼仪基地、阳光天幕餐厅、维也纳音乐广场、青少年科教基地等多个项目。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东方红农场,长江路延长线16公里处

哈尔滨大顶子山水世界:

坐落在哈尔滨北岸的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是东北地区*大的室内温泉水上乐园 。温泉水是从地下1620米打出的清温泉,清温泉水色清澈,无色无味,泉温约43-48℃。在水上乐园,既有2000平方米冲浪池、还有儿童戏水池、大型水上滑梯等设施,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东方红农场,长江路延长线16公里处

哈尔滨大顶子山水世界:

坐落在哈尔滨北岸的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是东北地区*大的室内温泉水上乐园 。温泉水是从地下1620米打出的清温泉,清温泉水色清澈,无色无味,泉温约43-48℃。在水上乐园,既有2000平方米冲浪池、还有儿童戏水池、大型水上滑梯等设施,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啤路9号

哈尔滨铧子山森林公园:

铧子山是小兴安岭余脉的一座奇峰峻岭,坐拥9257公顷山林和地质遗迹,由大铧子、二铧子、三铧子及其它山峰组成,主峰海拔680.7米,因形似犁铧而得名。铧子山地质森林公园有着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是一方至善至美的****,既有北方山的巍峨,也有南方水的婉约,这里集山之险、水之美、林之幽、石之奇为一体,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高达每立方厘米4万个的空气负氧离子让你沉醉其中。

地址:哈尔滨市铧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旅游区

齐齐哈尔碾子山旅游区: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是市内**的旅游景区,地处大兴安岭东麓余脉,位于齐齐哈尔西北部,碾子山区,以碾子山得名:碾子山,产石,可制碾磨,故称“碾子山”。这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植被丰富,山峦迭起,每年迎来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登山望远,一睹鹤城风采。碾子山区内有众多景区,这里有充满历史色彩的东北人民解放纪念碑、蕴含传说的蛇洞山、我国**遗址金长城遗址公园、刺激欢乐的雅鲁河漂流等精彩的旅游项目。

地址:齐齐哈尔市碾子山旅游区

伊春桃山桃源湖旅游区:

桃源湖风景区是伊春市桃山国家森林公园中的核心景区,素有“北国休闲地,龙江后花园”之称。景区山水相映,风光旖旎,世界**全部以珍贵玉石为汤池原材料的森林温泉——桃山玉温泉座落于此。桃山玉温泉有室内外泡池39个,有房车营地、湖畔森林别墅、桃源湖水上(冰上)娱乐、野趣天然滑雪场、萌宠乐园、渔家傲渔村等。已成为一处休闲旅游胜地。

地址:伊春市桃山***桃源湖风景区

农垦嫩江农场源明湖旅游区:

源明湖景区包括水上乐园、森林公园、狩猎场、水上舞台等旅游景点,地处黑河和五大连池的**旅游线路的中间地带。规划、开辟、美化了流光溢彩的源明湖水上公园、百公顷氧吧的森林公园、刺激惊险的科洛河漂流、赏心悦目的田园观光等五区四线的旅游大餐,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地址:黑河市嫩江县源明湖旅游区

大庆杜蒙富裕正洁寺旅游区:

富裕正洁寺原为杜尔伯特旗旗庙,蒙语定名为乌勒木吉·特古斯·巴雅斯吉郎图·查干黑得,汉译为富裕正洁寺。富裕正洁寺异地**重建工程始于2006年,总占地面积31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是已知的我国北方地区*大的藏传佛教寺庙园林,整个寺院包括大雄宝殿、活佛府、斋堂以及活佛行宫等主要建筑10余座。整座建筑流光溢彩、金碧辉煌,是典型的古藏式建筑风格,有喇嘛和僧徒百余人,香*旺盛。是祈福圣地,灵修乐园。

地址: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