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部分不动产登记办理区域明起调整 涉及南岗香坊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方便权利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提高**效率和服务水平,科学合理分流办理量,****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所属南岗分中心、香坊二分中心辖区内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受理量和人流量大的问题,17日起,将对部分登记办理区域进行调整。

据悉,按照分流调整方案,自2017年11月17日起,原由南岗分中心负责办理的中山路、马家沟河、宣化街、中宣街围合区域内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调整至经开分中心办理。

原由香坊二分中心负责办理的三合路以东、铁路拉滨线香坊站至孙家站围合区域内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调整至香坊一分中心办理。

为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市民,今后在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时,要参照新的调整区域进行办理,以免耽误办理时间。同时,调整范围图已在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不动产登记专栏”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