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将于17日在大庆滑冰馆开赛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继成功举办全国铁人三项赛、2017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等多项大赛之后,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将于17日(本周五)在我市滑冰馆开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大庆为承办城市之一。大赛具体比赛地点设在市滑冰馆,市滑冰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滑冰馆于10月25日正式浇冰,11月1日,底冰浇制工作完成。

5日,工作人员手持喷壶,对长达400米的跑道线进行多次重复喷洒,**所有跑道线能够**封在冰面中。目前,冰面厚度已达到标准,浇冰车对冰面进行加厚修整处理,整个冰面已达到了比赛标准。

近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速滑专业队来到滑冰馆,进行今年冬季的*训,其他各地市的专业队也陆续来到滑冰馆进行赛前准备和训练。17日至19日,我市将迎来今年的**场全国速滑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市民奉上精彩激烈的冰雪竞技“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