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暨杨利民作品展演开展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晚,我市精品剧目《大湿地》在大庆歌剧院上演,拉开了“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暨***戏剧作品展演”活动的帷幕。省文联副主席计世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镇江到场观看。

“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暨***戏剧作品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大庆文体旅集团主办,大庆演艺公司、大庆话剧院、大庆歌舞剧院承办。本次展演为期7天,展演剧目均为***创作的**话剧。

有环保题材的《大湿地》、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铁人轶事》和《地质师》,大庆歌剧院二楼还将展出记录大庆话剧40年来精彩瞬间的珍贵图片。作为大庆戏剧界的一面旗帜,***是我国新时期十名**剧作家之一,曾被曹禺先生誉为“新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现实主义剧作家之一”。

以《大湿地》、《地质师》、《铁人轶事》、《特殊的故事》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作品,在全国的舞台和荧幕上广为流传。曾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戏剧文华奖”和“电影华表特别奖”,三次获得国家“曹禺戏剧文学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