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亲婴儿游泳馆加盟支持好不好?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伊亲2008年与AMERICAN ECHIN GROUP进行品牌授权和技术,下设伊亲母婴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伊亲母婴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分公司、伊亲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伊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伊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伊亲驻全国各地分公司等全资子公司,以婴儿游泳馆为主线进行产业延伸。

主营婴幼儿游泳设备、配套供暖热水设备、婴幼儿运动器材、孕产妇护理设备、婴儿**纪念品定制以及婴幼儿护理服务技术培训,全面、科学、系统的为母婴提供**的产品和**的服务,对**母婴创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和全面的服务输出,日前已成为国内*具规模、*具实力的母婴护理设备制造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

伊亲婴儿游泳馆加盟支持

NO.1免费品牌支持:授予加盟商特许加盟权和商标使用权,在伊亲公司统一市场**下,维护共有品牌形象,并提供统一广告宣传支持,在当地塑造持久的品牌美誉度。

NO.2免费培训支持:公司将免费对加盟商进行婴儿游泳、洗浴、抚触的系统培训,学员经考试合格颁发省劳动和社会**厅认证的《育婴师》资格证书,毕业后可*立上岗操作。公司培训老师也会定期上门提供培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婴儿游泳、洗浴、抚触专业技术培训和婴儿游泳馆运营指导,以“传”、“帮”、“带”的形式,面对面、手把手进行培训和指导。

NO.3免费装修设计: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具备强大的设计输出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服务,伊亲免费提供整套装修设计图纸,包括店招设计、平面布局设计、水电暖布局设计、照明系统设计、施工图纸设计、3D效果设计、授权牌和店内装饰形象画等,**加盟客户规范统一,增加顾客到店率,对外塑造统一的品牌传播形象。

NO.4免费宣传支持:伊亲公司在加盟商开业之际派专人前往店内指导开业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广宣品和促销品,包括海报、吊旗、X架、横幅、形象画、宣传单、纸杯、气球、手提袋、会员卡等等,关注每一个细节,**加盟客户顺利开业,一炮打响当地市场,并统一组织宣传**活动,提升品牌竞争力。

NO.5免费运营指导:ECHIN伊亲引进国外先进的特许加盟运营管理模式,网罗国内**的职业营销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市场运作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程经营指导,从开业前的开业选址、店面装修、人员培训、开业宣传到开业后的市场**、运营管理、促销活动、项目拓展,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升市场竞争力,创造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

NO.6免费安装维护:配有儿童游泳项目的婴幼儿游泳馆,伊亲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免费安装维护服务,加盟商在开店后如有售后问题,保修期内免费维护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