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外卖小哥不小心成了网红 将上央视录节目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段哈尔滨外卖小哥在烧烤店唱歌的视频刷爆朋友圈,全国各地媒体的官方微博都进行了转发报道,视频阅读量更是达到了近千万,网友赞他是“被外卖耽误的歌手”。

这位36岁的外卖小哥名叫曲波,是齐齐哈尔人,今年7月来到哈尔滨做起了送餐小哥。一次,曲波在烧烤店等待送餐时,一位过生日的********演个节目,为他生日助兴。从小就爱好唱歌的曲波见状,便上前询问能否唱上一*。没想到,这位不起眼的“送餐小哥”上台一开嗓就引起了全场轰动。

随后,曲波唱歌的视频被烧烤店的吧台服务员发布到了网上。曲波说:“吧台**在发完视频的第二天告诉我,点击量已经二百多万了,我当时也很吃惊。”平日里,曲波是个比较慢热、内向的人。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他16岁就开始打工,在家附近的汽车修配厂做了6年汽车修理工。

22岁时,曲波的家人希望他能出去闯闯,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就来到了天津,开始了人生地不熟的**生活——在夜市摆地摊卖饰品,开大排挡卖烤鱿鱼,后辗转到北********…因为收入不多等原因,漂泊在外的曲波频繁地更换工作,但对于没事儿就喜欢唱两嗓子的他来说,自己对于唱歌的兴趣却从未减少过分毫。

曲波以前参加过很多小的唱歌比赛,iPad、电视、手机等奖品拿了不少。2015年,曲波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获得了地区的**名,人生中**次登上了大型比赛的舞台。他坦言,如果有机会能学唱歌,他肯定不会犹豫,还豪爽地说:“我做梦都想上星光大道!”如今,曲波即将梦想成真,这个月末,他就将到**电视台录制《新年乐三天》节目。

如今的曲波出去送外卖时,经常会被人拉着问:“你就是唱歌好听的那个外卖小哥吧?”还有很多顾客专门去烧烤店找他。突如其来的走红,给曲波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有很多餐馆联系曲波,希望他能去当驻唱歌手,还有网友评论他是故意炒作。对此,曲波回应说,唱歌并不是炒作,只是业余爱好。“我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接下来也会继续送外卖。”

曲波经常拿着亲手用海报夹改装的手机支架,等餐之余,他会把手机架到门口做直播,对着镜头唱一*,周围的顾客会掏出手机拍照。等餐备好了,他会骑上小摩托,一溜烟地消失在顾客的视野中。“每次唱完歌就像浑身充满了电,工作多辛苦也不觉得累,还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让生活变得很充实。”曲波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