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应届生年薪可达50万 没出校门已被抢光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周末,人工智能连放大招——来自波士顿动力(BostonDynamics)的机器人“阿特拉斯”展现了**的后空翻动作;腾讯推出的新闻写作机器人Dreamwriter用0.5秒便写出千字文章,一口气写了14篇稿,还可自动配图和剪辑视频。

人工智能(AI)的发展一日千里,将行业人才的薪酬推高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

当很多大学毕业生还在为10万元年薪欢呼时,炙手可热的AI专业应届生年薪已高达30万~50万元,干个三五年后很有可能涨至80万元。不过,这个价位主要针对的是研究生学历人才。

高薪并不意味着求职者蜂拥而至,当天前往现场应聘的AI人才****。现场多位招聘人士说,应届生**不需要大费周章来现场找工作,企业会早早通过导师或实验室找到他们;而对那些有经验的研发人才,猎头也会主动上门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