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交警撵下劳斯莱斯婚车司机 自己去接亲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日,大庆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婚礼的头车是一辆豪华的劳斯莱斯,而婚车的司机,却是换了便装的交警蜀黍,咋回事?21日,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发布了一起典型的违法案例。

一台作为婚礼头车的劳斯莱斯经常挂着外地牌照出没,经查该车不仅悬挂的号牌**伪造,且检车贴、保险贴也是假的……

事情发生在19日7时许,在大庆市龙凤区大庆市交警支队**大队民警发现,一台悬挂着“沪A”牌照的白色劳斯莱斯轿车出现在一小区内,该车戴着婚礼头车车花。经查,该台劳斯莱斯所悬挂的号牌疑似伪造,它是新人从一家婚庆公司雇佣的车辆,对于车辆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新人并不知情。

为了**新人能够顺利完成婚礼,民警立即更换了便装,在了解婚礼车队路线、酒店地点及典礼时间后,进入轿车驾驶位,继续等待新人。新人及亲友从新房出来后,大家都正常上车,婚礼车队也按计划向婚礼庆典的酒店缓缓驶去。

一路上警车远远地跟在后面,等车队一直开到酒店门前,民警才向新人表明身份,新人的家属向民警表示感谢,人性化执法让这一对新人正常举办了婚礼。那挂牌车咋样了?目前,劳斯莱斯所有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年检贴和保险贴三项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10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