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六儿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热血六儿是大学生创业的一个品牌,品牌名称为 HotSix ,专业生产运动鞋,潮牌潮品。HotSix在材料的选择上**无任何有害物质,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在设计风格上。

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在生产上强调流畅、精细的做工,让穿着更舒适;产品花色、款式配套齐全,每季推出200种以上*新款式,包括休闲系列、运动系列、硫化系列、时尚系列等多类产品。

热血六儿加盟流程

**步:咨询申请 投资人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件或来访等方式向我公司提出加盟意向,投资顾问与您进行初步的沟通。投资人根据自己的决定提交《申请书》,并填写相关资料。

第二步:资格初审 根据投资人提交的《特许经营申请书》及相关资料,综合多方面进行资格初次评估。初审合格后,投资顾问协助您进行下一步的立项工作。

第三步:立项考察 资格初次评估通过后,投资顾问将与您办理立项手续。立项手续办好后一周内安排相关人员对该区域进行商圈考察并提交《市场考察报告》。

第四步:综合审查 管理中心根据《市场考察报告》,组织评估小组对该区域的投资价值进行评估,在《评估报告》中,将对加盟政策和督导支持方式等内容予以确认。

第五步:签订合同 投资顾问根据《评估报告》内容,与投资人进行有关加盟合作深度沟通,在双方无异议的情况下签署《特许经营合同》及前期筹备工作内容和时间步骤。

第六步:组织团队 根据双方的合同约定,进行人员筹备。

第七步:业前筹备 按照营运程序进行店面设计施工、办公用品的采购、人员招聘与培训、组织结构设计、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定员定岗、目标客户群体的确认以及营销政策的制定等备工作。

第八步:试营业 根据筹备情况和计划开业日期,安排进行试营业。对员工的职能考核和对流程梳理、调整和修改。

第九步:正式开业 通过试营业的磨合和调整后筹备开业,并发布**轮营销方案。

第十步:后续服务 运营诊断 合同期内公司总部根据加盟公司的运营情况的研究分析,针对一些非正常的业绩变动或应邀等情况,对加盟公司进行诊断和协助制定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