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派橱柜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邦派巴洛特全屋定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生产企业。生产基地设在有“世界家具制造中心”的佛山顺德区,拥有三大工厂系统。

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协会研究副会长,中国消费者*喜爱商标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品牌、中国整体家居**品牌,中国泛家居企业500强,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为我国定制家具生产行业的**企业和**者。

邦派巴洛特组建的由意大利**家具设计**库温·路恩先生**的产品开发设计部,融合意大利先进的家居设计理念和技术,并结合当前中国户型较小、房型多变的特点,巧用每一寸空间。将欧洲的优雅生活带入中国,让国人也能享受由定制所带来的尊贵高雅的梦想欧式生活。梦想生活从此拥有。

邦派定制衣柜橱柜,坚持每一件家具都是一件艺术品,**每一个产品都用有****的质量,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每一个邦派定制衣柜橱柜的用户,都能体验到定制的和谐之美,整体的专属之美,整体定制的生活之美。

邦派橱柜加盟支持

1.统一的形象识别系统:我们提供统一的VI手册、专卖店装修手册(含效果、施工图、装修材料标准);各专卖店、专卖区的设计、陈列、标识、品牌形象严格按照统一标准执行。

2.宣传资料:产品宣传手册、合作手册、企业内刊、 宣传折页、海报、吊旗、KT版、灯箱片等。

3.广告物料:资料架、胶袋、广告笔、纸袋、纸杯等。

4.装修支持:有偿提供统一的展柜、展架、展板。

5.广告拉动:户外广告、报纸广告、业内杂志、电视广告、网络**。

6.培训支持:定期对经销商、加盟商、属下工作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的培训工作,**其熟练掌握。

7.完善的服务支持: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支持,**产品质量,按期交货。**定时推出新产品,**售后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