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衣柜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沃格整体衣柜是百为(香港)五金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衣柜品牌,一直致力于整体定制家居领域的发展,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定制家居企业,为市场提供全套专业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沃格整体衣柜秉承“全程专业**”的服务理念,追求**的产品品质。沃格整体衣柜位于广东南海的专业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的生产工艺,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家居生活产品的需求。近期,沃格整体衣柜将斥*资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建立更加**、完善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终端市场提供更好的制造、技术和服务支持。

沃格整体衣柜以追求高品位、高工艺水平,让用户享受安全、健康、舒适的绿色家居生活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尊崇细节”的产品设计和生产理念,致力于整体定制家居行业,将衣柜、书柜、电视柜、酒柜、鞋柜、衣柜门、隔断门等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一站式定制,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绿色家居生活空间。

沃格衣柜加盟支持

1、市场支持:市场精耕细作,全国市场分片区专人专业运营,**运营经理店面到达率,不断提升加盟商店面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从选址、确定样板、开业、店面日常运营全程跟进,和你一同去塑造成功经营模式。

2、统一规范店面形象:沃格的全国统一品牌形象(VI、SI)系统,成为沃格品牌原创设计的标准组成部分和重要的表达形式,大大提升品牌的辨识度和认知度,让消费者感知沃格品牌的设计魅力。

3、促销支持: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公司品牌拓展部统一策划。活动前组织区域内促销活动执行说明会,**加盟商掌握活动核心利益点。公司营销经理亲临店面,做店内人员直训并协助开展终端促销活动,**活动效果。

4、广告支持:公司投与各类强势纸媒与家居类时尚杂志如新环球资讯《定制家居》、亚太传媒《中国衣柜》等密切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