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潮邦集成灶隶属于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中心“一千里色中秋月,十万军生半夜潮”的*塘江畔——海宁市尖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潮邦目前主要系列产品为集成灶,它集吸油烟功能、燃气灶、保洁、微波、蒸烤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厨电产品,采用德国制造工艺,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方,可满足日常煎、炒、烹、炸等各种需求,更为您节省宝贵的厨房空间。

潮邦以海纳百川的气魄,猛进如潮的势头,成为集成灶行业无出其右的**者。潮邦以人性化为视角,将人居生活作为创意研发的基准点,用艺术家的眼光对待家居生活,为传统的厨房空间带去前卫与智能。

潮邦集成灶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1.我们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投资上亿元!2.产品系列齐全(共15款型号),包含了侧吸,侧吸翻盖,深井下吸!3.加盟政策优惠,公司会有装修及广告等全方位的支持!4.集成灶行业*家**(十五大配件**免费更换)!

加盟优势:1、拥有上百位外勤业务人员长期服务于市场终端,在全国中心城市均设有办公驻点。2、在进行实体销售的同时,也在专注于网络上的宣传与服务,利用专业的网络媒介为经营或购买潮邦集成灶的客户提供实时贴心的服务。3、定期对使用客户进行售后回访,了解使用者的产品使用心得与问题,从而快速改良产品贴近市场需求。4、积极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各种广告媒介与宣传展会获得品牌荣誉与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