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雄红酒庄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应雄红酒庄倡导“健康、优雅”的生活品质,所有产品原装进口,酒感纯正,***、无公害,****葡萄汁。应雄红酒庄主要销售源自加拿大原装进口的冰酒系列和美国加州红葡萄酒。

应雄红酒庄*批取得了加拿大VQA认证产销价格出口批文。加拿大冰酒及美国加州红酒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应雄红酒庄的方针是以酒文化的经营理念,塑造精、新、**的知名品牌。“服务为先、诚信是本、质优为标”是企业不变的宗旨。

应雄红酒庄加盟优势

连锁优势:**团队组成学院教授、**级品酒师、10余年市场营销的营销**和市场策划**组建而成,通过1年多的学习和成长,现已经建立了在业内的**地位及非常鲜明的品牌形象,未来发展将形成京、泸、广、蓉四大运营中心,服务全国市场,目标在3——5年内发展300家代理和加盟商,将深圳应雄红酒庄打造成为中国*具中国影响力的葡萄酒立体营销连锁机构。

产品优势:应雄红酒庄*家代理澳洲、法国、智利、西班牙等国数十款葡萄酒(还有在增加中),货源充足,价格全面,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所以葡萄酒均由原产地酒庄自行种植,酿造并在庄园内装瓶,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来控制葡萄酒的质量,100%在当地选酒并直接由我们自己进出口公司负责进口,没有任何中间环节,所以每一款酒都拥有****的高品质与价格优势,100%原瓶原装原产地进口葡萄酒!

荣誉优势:应雄红酒庄获得了2011伦敦举行的世界玻璃瓶装红酒评选金奖;第四届原瓶原装进口葡萄酒参展企业;**德深特世界葡萄酒评选会推荐奖;阿德来德皇家酒展铜奖;昆士兰皇家酒展铜奖;性价比高,适合中国人口感;100%原瓶原装进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