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气球”已炸伤四人 哈尔滨也有卖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一款会发光的气球*了起来,颜色漂亮 ,还能闪闪发光,深得孩子们喜爱。在哈尔滨一些商场里面,小编也看到了它的身影。可是这款会发光“ **气球 ”,真的安全吗?大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日前“**气球”就发生了**,还一次炸伤四人。记者从南京鼓楼医院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1月27日晚9点多,两男两女4个年轻人,在一家饭店吃完饭出来,看见有发光的 “ **气球 ”,就买了6个,然后打车离开。

但在路上,其中一名男子抽烟,不小心把*星溅在了气球上,“ 砰 ” 的一声,然后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又是“ 砰砰砰 ”……

剩下的5个气球,全部**。4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灼伤,其中两名男子受伤较重。据鼓楼医院的医生诊断,*严重的达到了二度烧伤,可能会留下疤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