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瑞尔红酒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希瑞尔红酒搭建专业的红酒连锁销售平台,为会员甄选、收藏**红酒。与国内外酒商携手合作,投资红酒产业,为中国的红酒爱好都提供**实惠的红酒。希瑞尔红酒传播世界葡萄酒文化,搭建葡萄酒交流平台,振兴7000余年前起始于中华民族的葡萄酒产业。

希瑞尔红酒部位于南澳洲*府阿德莱德,拥有希瑞尔庄园(Shearer Vineyard)、兰汉溪酒庄(Langhorne creek Vineyard)两大葡萄庄园,分别分布在阿德莱德山产区(Adelaide Hills)和兰汉溪河产区(Langhorne creek River),总占地750余亩,年产**葡萄汁80余吨澳洲)希瑞尔庄园拥有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澳洲**的酿酒师团队。

各酒庄一直以酿造精品葡萄酒为荣,以继承和发扬世界先进葡萄种植技术和葡萄酒酿酒工艺为己任,**澳洲葡萄酒业的发展潮流为发展宗旨。目前我公司为长远的发展卓超酒业,正在继续收购葡萄酒庄园。

希瑞尔红酒加盟支持

品牌形象支持: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和终端视觉识别(VI)系统,提升凯瑞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势进行品牌**;

市场分析指导:新加盟客户,公司派专人深入当地进行商圈考察、地段评估、竞争环境及投资可行性分析,帮助加盟商作出理性选择,提高开店***;

开业活动支持:提供详细的开业策划方案和全套的开业道具、广宣品支持,派专员到当地进行店员培训、陈列指导并策划组织开业活动,成功启动当地市场;

系统培训支持:定期、系统的专业培训,包括产品知识、陈列知识、导购技巧、促销活动、店务管理等实战技能,帮助加盟商迅速提升终端销售及运营管理水平;

店面装修支持:免费提供从尺寸测量、图纸设计、材料采购、工程装修、施工监理在内的专业服务,**统一的形象标准和装修质量;

物流配送支持:按订单处理流程提供及时、准确的物流配送服务,根据新品上市周期及加盟商销售、库存情况,及时配发新品,**产品迅速进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